close


 大
      家  
我的名子是佐野狐
 ( 本人很愛狐貍和狼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管你(妳)曾今看過我
或已經是朋友了
  不管是什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都一定要留個言~~~

如果看文不回的話........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準備被我暗殺巴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如果你(妳)來偶家
我就會回訪
放在我身上

如果留過言
 就可以和我做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掰  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佐野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